永逢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389號8樓
永逢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4年,主要銷售矽酸鈣板、天花板、木地板、石膏板、水泥板、防潮板、隔音板、清水模、輕鋼架及綠建材,是全國最大防火建材領導品牌。 隨著國內建…

英格磁磚

新北市鶯歌區中山路75號
品質最講究 我們講究的品質、價格、大方、高貴的磁磚。讓您花小錢,就能把溫馨的家,打扮的美美。來英格磁磚工作室一趟就能省下很多裝修費用! 專營各大品牌 專營國內各大品牌,…

璉紅實業有限公司

台北市信義區中坡北路15巷11號1樓
璉紅創立於民國九十年五月,在莊總經理 瓊紅帶領下,即以謹慎穩健的經營理念規劃營運,初期已遠瞻宏觀的眼光以及對市場趨勢的敏銳度,建立專業的企業形象,取得國外高品質、高附加…

禾立進口磁磚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五路 253 號
在地深耕的進口磁磚貿易商,優先引進歐美一線品牌,給您最優質的進口磁磚,優質所包含的不僅僅是商品品質,更代表了商品的經濟效益CP值。 代理歐系磁磚的進口商,感受到您的需要…

春國後製清水模企業社

台中市太平區宜昌東路23巷49弄13號
專注於「仿清水模」、「後製清水模」、「真清水模修復」等相關工作。出於對清水模工法的熱愛,春國後製清水模企業社負責人黃先生毅然由學徒做起潛心學習,兩年時間內即成為專業的清…

極致清水塗裝有限公司

新北市鶯歌區建國路186號5樓
極致清水塗裝有限公司致力於提升清水模建築的水平,以些微的灰階變化,可創造出與眾不同的美學新風貌。 台灣風格的清水模是我們一貫堅持的目標,不管是清水模建築修護,或者是仿清…

富達麗國際精品磁磚

台北市內湖區行愛路68號1樓
企業願景 基於磁磚為人們居家、建設及設計不可或缺的一環,富達麗本著對社會應盡之責任與義務,秉持“七心服務信念”“四品服務價值”及“四感服務使命”與時俱進,結合文化,教育…

竣淵工程有限公司

新北市泰山區中港西路120巷20-2號
竣淵工程有限公司創立於1997年,專營建築特殊塗料工程。我們秉持著誠信正直的經營理念,與國內各大設計公司合作,國美建設、璞園建築、興富發建設、遠雄建設、麗寶建設、麗明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