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羅門電子門鎖-新竹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鎖羅門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新竹
公司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嘉興路277巷13號
公司電話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鎖有不凡 源於堅持

我們所追求的,正是你所需要的作為一個與時俱進的新興科研企業,VOC始終秉持“堅持”的品牌理念,專注於高端智能門鎖的研發和製造。品牌致力於為追求高品質生活的用戶提供專業、高效、便捷的智能家居解決方案,去繁從簡為用戶打造純粹而富有質感的生活方式,以全新的形式定義居家和社會的邊界。VOC以“打造全新生活方式”的態度,為用戶提供無與倫比的產品體驗和品質生活。經過四年的沉澱打磨,VOC憑藉行業領先的智能製造工藝、大師級工業設計和優異的產品品質,幾度成為消費者最喜愛的智能鎖品牌之一,更,隨著電子鎖全球化的趨勢漸漸取代傳統機械鎖,統傳鎖店面臨急切轉型之必要,百特電子鎖轉型較早目前經營電子鎖專賣店要其品牌如下:韓國電子鎖其 品牌推薦 voc電子鎖 samsung ( 三星 )、yale ( 耶魯 )、gateman電子鎖、milre ( 美樂 )樂電子鎖評價都為DOMBKABA 指紋密碼鎖。

電子鎖評價 大廠牌台灣階有 總代理,指紋機安裝較機械鎖複雜價錢、費用 價格較傳統鎖略高,智慧型指紋門鎖發展技術最成熟與穩定,電子門鎖 普及率高達九成,指紋鎖 有分主鎖及輔助鎖最大差別在於沒有手把指紋辨識系統主要分為三種光學式、斷層式掃描及電容按壓式感測器其感應方式都很精準開門方式不同而已。

本公司擁有經驗豐富之專業團隊為客戶服務;不論是軟體升級、硬體設計、安裝門禁系統,門禁管制或是大門鎖工程規劃、施工,電子門鎖廠商都能針對不同的客戶需求,出租套房電子密碼鎖及民宿密碼鎖提供「整合性」的專業設計、規劃、安裝、施工。我們的服務據點更遍及北、中、南門市全台安裝 密碼鎖 地點有台北市、新北市、宜蘭、桃園、新竹市、新竹縣、竹北、苗栗、台中、彰化、嘉義、雲林、台南、高雄、屏東縣、屏東市 電子鎖推薦 等,一通電話就能為客戶提供最快速、大門鎖種類 最完善的售前及售後服務提升居家安全。
電子鎖專賣店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