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XBATH 阜都精品衛浴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阜都興業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8900158
公司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91號
公司電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服務與產品關鍵字
公司詳細資訊

由阜都總代理的義大利 CATALANO、瑞士 AXENT 及代理德國 HANSGROHE 精品衛浴,新潮典雅的設計讓世人對於衛浴設備有著全新的體驗與震撼,更打破過往對於衛浴設備的傳統印象。

創辨人楊寶森先生與陳錦慧小姐與歐美品牌合作多年的深厚情誼,與多年深耕鑽研於義大利的嚴選品牌,除了引進生活必備的衛浴設備,還包含了美食與美酒,及充滿設計性的傢俱領域,都是行家所愛的世界級精選。

使得 IMAXBATH 阜都精品衛浴 不但成為業界領導的義大利通,更得以透過歐洲品牌總部,引進歐洲人真正在生活中優質的文化精品分享給我們台灣國人。

“品質、設計、功能” 為 IMAXBATH 阜都精品衛浴 的信仰,更是引進品牌的唯一守則,並秉持誠信原則,為客戶規劃完善衛浴空間產品,實現專業安裝與售後服務線規劃,並提供最佳衛浴產品之選擇。

讓國內的消費者都能親身體驗義大利人對生活上的精緻用心與美學設計的品味,提供客戶最專業之產品知識及技術,締造浴室優質文化,是 IMAXBATH 阜都精品衛浴 所有同仁們共同理念及努力的目標。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