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昂廚具衛浴

新竹市北區經國路一段832號
築昂企業代理德國原裝廚具衛浴,獨特設計,著重於功能與設計的結合,以全新特有的結構形式和生活風格,重新詮釋並定義理想的廚房及衛浴,【對高品質的追求同時也體現為設計質量的昇…

雅第廚具衛浴生活館

宜蘭縣宜蘭市嵐峰路一段197號
為空間挹注藝術與美學涵養 氣質源於涵,品味流於形。 沒有多餘贅述,毋須浮誇讚美,「雅第」秉持 [優質產品&時尚設計、豐富經驗&熱誠服務],實至名歸成為您廚房衛浴空間的創…

格美精品廚櫃

桃園市楊梅區和平路43之2號
格調 精品 美學 設計 格美正如其名,我們的目標是: 「以格調美學的櫥櫃精品,帶給您更加便利與優質美感的生活。」 為了提升服務品質,我們不間斷的創新研發,提供每位客戶客…

維吉妮雅廚具

台中市太平區永平路三段120-1號
維吉妮雅廚具工廠,座落於台中市太平區永平路三段120-1號地段,專營廚具,系統廚具,流理台,系統櫃,系統家具,廚房電器,櫻花牌,林內牌,莊頭北,喜特麗,各式進口電器配備…

昌泰廚具

台中市太平區東平路249號
四十年的品質堅持 -1972年 年創立於台中市東區前身為「正家樂廚具公司」,以生產傳統木製料理櫃,台灣最早成立的廚具公司之一。 -1979年 更名「昌泰廚具製造公司」,…

維豐精品廚具

新北市樹林區俊興街225號1樓
廚具工廠能為您做到什麼? 專業的系統櫥櫃、廚具設計、廚具流理台、系統廚具及浴櫃,我們不只是提供廚房廚具,而是打造一個屬於您一輩子的廚房。 維豐身為廚具製造工廠專家,量身…

家思特廚具

基隆市安樂區基金一路214-4號1樓
廚房空間規劃設計,各大品牌廚房電器設備報修服務,廚房設備舊機換新機。 家思特廚具 JST

博登熱源名廚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四路181號
主要從事全室系統櫃規劃設計,室內設計、進口廚具、專業熱源迴水設備規劃,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在地經營30多年,追求企業永續經營成長。 「要怎麼收成,就要怎麼栽」博…

大雅廚具

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739號
大雅廚房器具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為國內目前單一生產產能最大,市占率第一大之廚具設備專業製造廠及品牌。本公司成立於1978年,初期以裝配不銹鋼廚具為主,1990年開…

德堡名廚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283號
德堡名廚隸屬於磐石廚飾有限公司,於 1991 年成立。如今在南臺灣我們已經有超過 400 戶的客戶,德堡名廚秉持著誠信及家族企業的榮譽感。 全客製化的櫥櫃、檯面以及電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