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邑居家精品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130號
“茂邑”衛浴團隊有二十多年的資深衛浴經驗,店經理丁有清先生人稱衛浴達人,先前在 KERAMAG 台灣總代理公司服務十三年,並且多次代表出國參加技術研習,且多次投書媒體談…

春積衛浴 TWIGGY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17號
1982年,春積衛浴成立,主要業務為代理德國 HUPPE 淋浴拉門,並引入歐陸「乾濕分離」衛浴概念,使生活更為健康舒適。 歷經十年深耕,春積以專業規劃、嚴謹施工與完善售…

朝展貿易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63-1號B1
於1980年成立,成立至今已有36年歷史,前身為朝峰建材有限公司,從當初的零售批發開始,以專營歐洲進口磁磚、衛浴設備、精品衛浴、浴缸、洗臉盆、馬桶、浴盆、按摩浴缸、小便…

英格爾時尚衛浴美學

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三段286號4樓
英格爾國際有限公司創立於2005年 ,代理國內、外多款知名品牌衛浴設備與相關零件,秉承多年來對產品的專業美學素養要求,同時注入流行、時尚、健康、高科技等優質產品,帶給每…

吉第衛浴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264號
吉第(瀧天)廚衛公司自1983年成立至今已37年,自始至終秉持著:誠信、熱誠、專業的理念服務所有的客戶。 雖贏得眾多的喝采,但我們並不以此為傲,一步一腳印,踏實而永續經…

佳進鴻衛浴生活館

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一段7號
浴室設計安裝、維修(包括磁磚、泥作),專營馬桶、面盆、浴櫃、龍頭、鏡子、鏡箱、按摩浴缸、花灑淋浴柱、淋浴拉門、暖風機、蒸汽機、電能熱水器、洗衣槽、各式置衣架及配件~

大眾住宅設備館

基隆市安樂區麥金路710號
大眾拓展團隊考慮客戶對浴室裝潢的多樣需求、預算的限度,強調規劃與成果的一致性, 摒棄虛而不實的紙上談兵,在寬闊的設備展示空間提供消費者親身感受衛浴設備 、家具設計、浴室…

瑋澤企業

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二路189號
2000年瑋澤衛浴成立,主要業務以銷售進口衛浴、業務對象以建設公司為主。瑋澤以專業的規劃、嚴謹施工及完善售後服務贏得客戶的口碑與信任。 2006年瑋澤與知名衛浴代理商-…

高鑫渼衛浴

嘉義市西區林森西路261號
高鑫渼公司:專營美國 Kohler 衛浴、國產HCG衛浴、德國倍世 BWT、德國格溫拜克全屋淨水設備、亞爾浦淨水設備、Vitra 全套衛浴、Panasonic、一太淋浴…

VG Bath 貝蒂衛浴

新北市林口區忠福路356號
貝蒂衛浴提供德國設計新穎、品質優良、兼顧美觀、實用、耐用於一身的一系列高品質衛浴產品,讓您擁有高貴不貴的奢華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