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禾企業

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48巷16號1樓
積禾企業創立於1992年,初期以KOHLER美國全套衛浴設備、HANSGROHE德國頂級五金龍頭、SONIA西班牙藝術浴室配件為主要銷售品牌,在客戶需求及全體員工努力下…

柏元衛浴

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一段202號
成立於2001年,並於2012年8月搬遷至南崁新址重新開幕!新門市邀請大志室內設計名師李志鵬先生親自操刀,在150坪嶄新空間中,完整呈現頂級衛浴精品,讓客人可以深刻感受…

金振益衛浴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63號
金振益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76年,擁有30多年衛浴設備代理及品牌經營的經驗。總公司設立於台中市,其展示間約為 400x1350 公尺,目前為 Carmoa 的台灣總代…

亘鴻進口廚衛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53巷10弄2號1樓
亘鴻進口衛浴是由一群深具服務熱忱的衛浴規劃專業團隊組成。 我們依照每位客戶預算需求為您搭配完美組合,提供完善的售前諮詢 (專人到府丈量空間尺寸,提供您多元化空間設計及產…

金時代進口衛浴

台北市松山區長春路498號1樓
金時代期待並重視每一次與客戶之間的互動,因此我們致力於設計規劃一個,讓每個置身其中的人﹐都能滿心歡愉的浴室環境。我們了解﹕當人們第一次佇停於金時代﹐可能是為了尋找設計一…

唐宸衛浴

台中市南屯區環中路三段1330-1號
唐宸國際成立於1995年,提供顧客專業、完善且用心的衛浴產品,堅持以有溫度的居家美學,用心追求舒適生活宜人的衛浴空間氛圍。 唐宸國際秉持【誠信經營、優質保證】的理念,提…

佳潔精品衛浴

台北市松山區塔悠路290號1樓
對衛浴設備一竅不通?又不放心全權交付給設計師處理? 那您一定要走一趟這裡。 位於台北市塔悠路上的佳潔精品衛浴,專門提供一些中價位衛浴精品,質感與品質絕對不輸知名大廠,像…

品協衛浴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84巷2號
至今成立26年的楠弘品協衛浴,代理德國衛浴領導品牌 GROHE,稟持著品牌「精緻、堅固、耐用」的特性,我們的服務也從「建材」提升至「安裝」及「指導」。 運用長期累積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