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昂廚具衛浴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築昂企業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8938990
公司地址
新竹市北區經國路一段832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築昂企業代理德國原裝廚具衛浴,獨特設計,著重於功能與設計的結合,以全新特有的結構形式和生活風格,重新詮釋並定義理想的廚房及衛浴,【對高品質的追求同時也體現為設計質量的昇華】。

築昂在新竹已成立多年,各項產品的實務經驗以及專業的品質,一直秉持要將心比心的態度,嚴格要求著【服務】及【產品品質】,築昂企業不同於同行的是擁有自己的後備資源各式施工及產品以及擁有不同技術團隊合作的方式創造最理想的品質和工法、而且工法及設備不斷更新研發、信譽優良、價格實在、頗獲各界所肯定。

以期一貫化作業流程,讓所有本公司製作的產品皆能快速的完成,為客戶提供量身訂做的服務及縮短客戶等待的時間。本著於專業技術、營業迄今嚴守品質、快速服務為優先,只要是您有任何問題,築昂企業都可為您服務喔,歡迎您來電洽詢,我們將以最誠摯的心為您服務。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