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穅室內裝修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府穅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5189249
公司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上明一街50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時代的變遷、建築物的密集,環境的”安全”成為現代人最重視的一環。生活的繁忙、緊湊,人們需要的是寧靜舒適的空間,隔音效果是基本的要求。

府穅室內裝修是從空間規劃施工、住家設計施工、商業設計施工、廠房辦公室設計施工、外觀設計起創,累積相當專業技術,對於裝潢建材品質甚為要求,因應環保意識的抬頭和目前台灣氣候劇烈變化,溫室效應平均氣溫大幅提升,人們對於建築的建材有更高的要求,因此與台灣開發資材合作採用安新輕質節能磚做為輕隔間建材、隔音建材、防火建材、隔熱建材。

選擇具有無毒、防潮、防火、隔音、隔熱、安全六大保證的安新節能磚,配合府穅室內裝修精確的施工工法,無毒防火安全的生活環境、良好隔音的寧靜空間、隔熱建材具備的節能效果,優質的生活不再是奢求。安新節能磚的防火保證是確保客戶的生命安全,安新節能磚具備的隔音效果是維護客戶的居家安寧。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