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仕美木地板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誠藝企業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54868653
公司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六段62號
公司電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官網
暫無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以客製化木地板設計解決方案為主要服務項目,並有專業的施工團隊完成每一次的木地板設計方案。

在台灣,木地板競爭相當激烈,從早期傳統木地板的施工,到客製化生產及研發創新轉型到現在,一路上面臨同業的惡鬥,市場機制的削價競爭,幾度想沉淪為以價取勝的廠商,但也因為客戶的一路支持相挺,一股莫名的使命感,讓我們堅持到現在、也慢慢變成一股責任感。

雖然我們與客戶及工廠共同創新出來的地板款式已經出現在市面上,我們並不在乎,因為心中的想法及堅信把每個案場完美交給客戶的決心是帶不走的。

感謝所有信任藝仕美的朋友們,讓我們有機會成長、讓我們有機會發揮,也希望各位請不要拿我們的單價跟坊間地板廠商做比較,因為我們想用品質跟服務跟各位交心,而不是建立在價格上面。

每個拼花案場的後面是累積好幾十年的失敗與經驗,每次案場的完成,得到客戶的讚美及認同,心中只有一股感激,深信銷售不只是得到利潤,而是生活當中又多了一位信任你的人。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