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GO百力地板中區經銷

台中市北屯區旱溪西路三段286號
身為 超耐磨地板 全球發明創始者 since1977 45多年來,始終如一,時至今日,我們依然在行業中引領著全球【研發】 & 【設計】的潮流,不斷創造歷史。 全…

禾園全屋訂制

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260號
我們是禾園全屋訂制,主要銷售德國、法國、西班牙等超過十種品項的高品質超耐磨地板、海島型木地板以及全台獨家代理西班牙樂瑞爾藝術水泥,藝術水泥並非藝術漆土等塗料,藝術水泥具…

鑫至木地板

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71巷10弄7號
實木地板 、海島型木地板、耐磨地板等各式地板,專業施工,品質保證。

節能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彰化縣埔心鄉瓦北村員鹿路一段457號
節能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擁有20年經驗之經營團隊,為國內專業的『節能降耗』、『環保科技』之先驅。更是目前國內最具前瞻性的『節能牆』原料供應廠商。 『抗暖』,是人類的第…

九樘室內裝修

台中市潭子區興華一路141巷90號6樓
九樘室內裝修有限公司-台中輕鋼架,台中天花板,天花板,輕鋼架 台中輕鋼架、台中天花板、天花板、輕鋼架、室內裝修、高架地板、耐磨地板、明架天花板、暗架天花板、造型天花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