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果集思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品果集思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54024325
公司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福營路92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以樸實、簡單的概念,實在地實踐於生活,每個人能回饋最貼近自我、最自在的想法,我們再不斷地不斷地去了解,進而能夠讓消費者總是能夠想起我們,就像是個多年好友,能夠時時關心他,傾聽他的想法。

品、果、集、思每個字,都是回歸到最本源做解釋,希望未來用最真誠、最璞質的想法,結合新創意、不雜亂、不迂迴,回歸本質,進而想起生活最初的美好。

品-會意字,小篆由三個口組成,形式很像木地板般,一片一片拼湊起。品,代表眾多,物品的總稱,亦代表官制階級及等級之意,另有代表人的德性。

果-植物所結的實,表示事情有所成效。木上有田,期許要木上有塊福田,有所成果。

集-會意字,指的是一群鳥聚集在樹上的形狀。集合、聚集,把所有好的事物聚集在一起。

思-心中有田,代表內心。考慮、思考,期許每件所聚集起來的事情都能不妄斷,並且能集思廣益,讓客戶、公司、個人獲益,達成三贏的局面。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