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逢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389號8樓
永逢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4年,主要銷售矽酸鈣板、天花板、木地板、石膏板、水泥板、防潮板、隔音板、清水模、輕鋼架及綠建材,是全國最大防火建材領導品牌。 隨著國內建…

翔亞建材-高雄營業所

高雄縣鳥松鄉神農路286號
經營建材數十年的翔亞綠建材,除了防火輕鋼架產品(天花板:阿姆斯壯礦纖板,隔間板:環球石膏板)及裝修建材產品(阿姆斯壯超耐磨木質地板)之外,還有更多知名裝修建材品牌.本著…

翔亞建材-台南營業所

台南市歸仁區南丁路468巷87號
經營建材數十年的翔亞綠建材,除了防火輕鋼架產品(天花板:阿姆斯壯礦纖板,隔間板:環球石膏板)及裝修建材產品(阿姆斯壯超耐磨木質地板)之外,還有更多知名裝修建材品牌.本著…

佳美窗簾美學設計

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三路94號
佳美窗簾美學設計&室內裝潢於民國73 年就開始於鳳山區五甲三路上開設實體店面迄今,為高雄市與鳳山的鄉親們服務,特別是前鎮、草衙、小港、桂林、崗山仔、五甲、鳳甲、…

鑫鐵興鐵工廠

花蓮縣吉安鄉中央路二段168-7號
在花蓮,你看不到高樓大廈,和其他縣市一樣的鐵皮屋、木造防、水泥牆,但當你抬頭仰望天空,沒有污染與塵灰,依舊是無暇的藍天白雲,騎著單車就能一望不著邊際波光粼粼的蔚藍海洋,…

大友(久億)建材有限公司

台中市大里區勝利二路142號
大友(久億)建材有限公司提供給您裝潢最需要的表面材料與裝潢耗材配備: 綠色建材,讓消費者有健康、防火、安心。 高級"住"的享受,精緻的裝潢建材,各式各樣的室內設計裝潢材…

迅杰室內裝修

桃園市平鎮區平鎮區湧光路2巷13弄2號
迅杰企業社為一秉持著專業施工、合理報價的工程團隊,以了解您真正需求為出發點,務求精益求精的服務精神為企業理念,絕對為您的荷包嚴格把關! 您想要簡易修繕房子,可是又不想花…

家平裝潢工程有限公司

新北市新店區安和路三段15號
親愛的顧客您好,本公司致力於裝潢工程,秉持著以最好的態度做最好的服務、以最專業的技術做最完整的裝潢、以最符合經濟效益的方法達到您的要求。 本公司的林國平師傅從小接觸裝潢…

鵬程輕鋼架

桃園市觀音區福祥路一段379號
鵬程輕鋼架企業社,服務項目:室內裝修、防火輕隔間工程、矽酸鈣輕隔間、石膏板輕隔間、明架天花板、半明架天花板、暗架天花板、暗架造型天花板、平頂天花板、防颱型企口鋁板、浴廁…

堃捷防火材料

新北市泰山區楓江路86巷21號
致力於防火建材的專業領域,舉凡國內外各大防火品牌,防火板、石膏板、吸音板、隔音棉、水泥板、輕鋼架系列等建材產品,以最有溫度的服務及專業服務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