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和建材-冠軍建材台南展示中心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原和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8069612
公司地址
台南市安南區安吉路一段310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1990 年林榮德先生接任董事長,秉持著『品質是公司命脈,創新是發展根基』的生產理念,以卓越的研發,嚴格的品管,創新的技術,和最齊全的產品線,從而滿足消費者『樣多質美』的需求。目前本公司除榮獲國家正字標記的甲級品管廠商外,1992 年 1993年亦連獲『中華民國創新產品獎』及『國家優良產品形象獎精品標誌』。外銷產品亦先先後通過日本JTTA、新加坡 SISIR、美國ANSI 等檢驗標準,卓越的品質使『信益陶瓷』立於業界的領導地位。

冠軍建材一直本著『精益求精、創新突破』,繼近年陸續推出具有自潔功能的奈米「智能磚」外,更基於綠色環保理念,積極開發具有環保意義與價值的特殊性能「健康有氧磚」劃時代的革命性產品,以打造健康清新、有氧舒適的生活環境。

展望未來,除國內市場可望穩定成長外,開發中國家之建築業亦方興未艾,前途看好;而先進工業國家對於品質的要求也大幅提升,因此,磁磚產業遠景可期。我們在取得國內市場領先地位之後,將以加強拓展外銷及國外設廠為積極目標,向廣大的國際市場邁進。同時,也以多角化的經營策略,規劃新建材的開發和營建的經營。

 身繫永續經營之重責,胸懷服務社會之心意,本公司將秉持『穩健、創新、精緻、關懷、的經營理念,以『冠軍磁磚』與義大利名師設計『 MARCOBELLI馬可貝里磁磚 』,為國內外廣大的消費者,提供最滿意的服務,進而達成『 創造精緻空間,提昇生活品質』之目標。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