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逢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389號8樓
永逢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4年,主要銷售矽酸鈣板、天花板、木地板、石膏板、水泥板、防潮板、隔音板、清水模、輕鋼架及綠建材,是全國最大防火建材領導品牌。 隨著國內建…

宏泰建材有限公司

台北市大安區濟南路三段60號
我們是一家50年老字號的建材行,位於台北市中心,便捷的位置加上琳瑯滿目的建材,更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深受工程行、 設計師 、政府、學校、機關團體、師傅長期配合與信賴,我們…

達佑地板

嘉義市西區保福路6附1號
達佑地板是位於市區往北港路嘉義交流道的方向,本身擁有數千坪工廠,進行地板加工與製造。 擁有經營30年的老店~品質有保障、價格合理、貨源穩定、款式多樣! 可和裝潢師傅與室…

翔亞建材-高雄營業所

高雄縣鳥松鄉神農路286號
經營建材數十年的翔亞綠建材,除了防火輕鋼架產品(天花板:阿姆斯壯礦纖板,隔間板:環球石膏板)及裝修建材產品(阿姆斯壯超耐磨木質地板)之外,還有更多知名裝修建材品牌.本著…

翔亞建材-台南營業所

台南市歸仁區南丁路468巷87號
經營建材數十年的翔亞綠建材,除了防火輕鋼架產品(天花板:阿姆斯壯礦纖板,隔間板:環球石膏板)及裝修建材產品(阿姆斯壯超耐磨木質地板)之外,還有更多知名裝修建材品牌.本著…

剴聚建材有限公司

台中市大里區大里路35-2號
建築工業在今日社會,始終扮演火車頭的角色,它的重要性是經濟成長的指標。伴隨著一波波熱絡的景氣循環,國民所得日益提高之後,我們建築科技業也不斷地研發、突破、創新,它帶動了…

冠傑企業社

台中市太平區太平十街23號
秉持著專業工法、責任施工、服務至上講究施工品質,期許為每位客戶營造出最舒適的生活環境及安全無慮的生活空間。 冠傑企業社政府立案,合法營登以承攬輕鋼架系列裝潢為主,包括輕…

鉉坤建材事業有限公司

桃園縣龜山鄉忠義路一段1188-1號
鉉坤建材事業有限公司,經銷、買賣、批發各品牌(環球、南亞、青鋼等)防火建材,可開立防火證明,輕鋼架、輕隔間、隔音材、防火板材、金屬板、各式骨料、T-BAR...等各種輕…

東光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市北屯區東光路510之1號
南亞塑膠裝潢建材代理銷售商,各種國內外裝潢建材進出口商,批發零賣,全國服務隔日送達 20年悠久信譽的老字號,無遠弗界的運輸網路,良好的售後服務,持續的創新開發,從台中到…

家平裝潢工程有限公司

新北市新店區安和路三段15號
親愛的顧客您好,本公司致力於裝潢工程,秉持著以最好的態度做最好的服務、以最專業的技術做最完整的裝潢、以最符合經濟效益的方法達到您的要求。 本公司的林國平師傅從小接觸裝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