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門設計家具-內湖和樂門市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23號 (HOLA一樓賣場內)
久違了內湖!欣喜再相逢於內湖,相遇在HOLA和樂家居一樓賣場內。 有別於獨門獨戶獨立於街道邊;有情門期待以台灣設計的魅力,融入又突顯於複合式賣場內。不論是兼程或是特意前…

有情門設計家具-裕農門市

台南市東區裕農路962號
循著渾厚的歷史足跡前進,有情門來到綠樹蓊鬱的台南「虎尾寮」。學習「盡其在我,不必全然是我」的從容自在。現代主義的神韻,藉由穩固的鋼構及大片玻璃交代;簡約方塊狀的建築搭配…

瑞意台灣檜木傢俱

彰化縣北斗鎮七星里神農路1-10號
瑞意原木傢俱創業至今已有五十年歷史,長久以來一直堅持最自然、最傳統的方式呈現原木的風貌,從原木的挑選、木材的風乾,再加上獨特的手工製造技藝,本著自然的理念製作各式精緻原…

品居不銹鋼系統櫥俱

花蓮縣吉安鄉建國路一段277之1號
品居不銹鋼系統櫥俱企業社-系統廚具,系統櫥櫃,廚具,歐化系統廚具 系統廚具、系統櫥櫃、廚具、歐化系統廚具、系統衣櫃、系統鞋櫃、書櫃、傢俱、不銹鋼製品、流理台、中島、嵌入…

鼎承興業有限公司

桃園市龜山區大湖路69-3號A棟
鼎承興業有限公司,專業生產客製化櫥櫃、是真正直營的系統家具工廠。 在材料使用上,我們皆採用歐洲E1級以上等級進口環保塑合板,及各式進口精良配件五金,展現出美觀實用且多功…

華安系統櫥櫃

雲林縣斗六市莊敬路347巷30弄15號
★嘉義廚具、斗六雲林廚具、雲林系統傢俱、系統櫥櫃、居家裝潢、系統廚具、系統傢俱、超耐磨地板、室內設計,免費丈量3D規劃設計。

有情門設計家具-新南門市

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114號
中正區是台北市政、經、學術、文化薈萃之區,聚集了首善之都,城廓發展的濃烈氛圍。仰著頭驚嘆這天際線。熙來攘往之間,大多數過路客都轉頭對著櫥窗裡頭露出好奇的眼神。 新南門市…

有情門設計家具-益豐門市

台中市南屯區益豐路四段498號
中台灣最南端、挑高的拱門,留住西南方穿越而來的一抹霞霓與清風。循著透明的光迂迴梭巡~慢慢體悟生活的悠緩與此刻的凝神佇足。端雅素樸的白,白與灰、 灰與黑、低調沉穩的色系無…

有情門設計家具-和緯門市

台南市北區和緯路四段205巷1號
招牌邊的那棵綠樹隨著南風搖曳,包圍的綠籬散卻南台灣放肆的暑氣;可能因為盈盈綠意,可能因為植栽引人,台南的人文味濃厚卻不外顯,有情門把門市落在新開發的區塊,後退的門面,讓…

有情門設計家具-敦南門市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42號
大多時候是人找房子,或許有時是房子找人。 敦化南路一段142號,刻意或無意與自然共生的建築,通知有情門在2007年到台北報到。回應以友善的穿透式門面,加上金屬藤葉與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