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門設計家具-敦南門市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42號
大多時候是人找房子,或許有時是房子找人。 敦化南路一段142號,刻意或無意與自然共生的建築,通知有情門在2007年到台北報到。回應以友善的穿透式門面,加上金屬藤葉與自然…

WOW FURNITURE 北歐進口家具-台中館前店

台中市西區館前路20號1樓
WOW進口家具成立於2014年,我們致力於代理歐洲進口品牌設計家具。 在WOW店裡您可以看到許多歐洲年輕設計師品牌家具,在過往因為品項單一很難在台灣見到,WOW進口家具…

采邑傢俱

台中市北屯區環中路一段1252-1號
本公司負責人陳永隆先生,於1991年退伍後進入傢俱製造業的行列,經過了多年的歷練,1996年成立了【永興隆沙發廠】創立初期承蒙各界先進幫助及鼓勵之下,慢慢的奠定基礎,強…

LORENZO 羅蘭索沙發-台北內湖紐約店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28巷15號4樓D001
LORENZO 羅蘭索的歷史可追溯至1983年,當時羅蘭索為一間品牌生活傢俱的零售商,一直以來均以品質及優越見稱,為求力臻完美,LORENZO羅蘭索集團以垂直整合的方法…

東宇傢飾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36號1樓
最專業、產品最豐富的Chesterfield英國廠,The English Chesterfield Co.,英國原裝銷售與售後原廠支援,正統英國工匠製造挑選組合與眾不…

上美沙發

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28號
上美沙發修理訂做工廠專營台北,桃園,新竹,苗栗等縣市的沙發修理、沙發訂做服務,沙發修理。 如有需要服務的需求,敬請以電話聯絡。 二十多年的製作經驗與客戶的口碑,上美沙發…

YADER 雅得沙發燈飾廠

新北市樹林區民權街16-27號
雅得燈飾沙發廠今隸屬於雅曼霓國際有限公司,在台灣已30多年,擁有自己的燈飾及沙發廠起先以OEM代工批發外銷起家,在近幾年開始在台推廣創立自有家具品牌 "YADER" 我…

有情門設計家具-中壢門市

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542號
我們以白,凝鍊整個街廓的繽紛色彩、收攏車水馬龍的吵雜聲量。 素潔的白屏幕,白天,張羅陽光灑落的光芒,也為擾攘的街廓,尋得沉靜的場域。 華燈初上,一道道立體的光芒,試著妝…

創空間 Creative CASA-台中概念店

台中市北屯區環中路一段1120號(大都會家具館)
「CASA」在義大利文中是指「家」的意思,每個人在心中對於「家」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想。 我們挑選別具品味、機能、質感,更貼近人心的義大利原創品牌,從獨當一面的沙發開始…

iSofa愛沙發-泰山總店

新北市泰山區中港西路120巷36之1號
iSofa 愛沙發,一個為愛而生的設計家居品牌,我們用愛,堆疊一個家,愛加沙發,點綴一間房子,堅持台灣手工設計製作,老師傅用心每一道工法,期待我們的沙發為您帶來溫暖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