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門設計家具-敦南門市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42號
大多時候是人找房子,或許有時是房子找人。 敦化南路一段142號,刻意或無意與自然共生的建築,通知有情門在2007年到台北報到。回應以友善的穿透式門面,加上金屬藤葉與自然…

東宇傢飾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36號1樓
最專業、產品最豐富的Chesterfield英國廠,The English Chesterfield Co.,英國原裝銷售與售後原廠支援,正統英國工匠製造挑選組合與眾不…

有情門設計家具-中壢門市

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542號
我們以白,凝鍊整個街廓的繽紛色彩、收攏車水馬龍的吵雜聲量。 素潔的白屏幕,白天,張羅陽光灑落的光芒,也為擾攘的街廓,尋得沉靜的場域。 華燈初上,一道道立體的光芒,試著妝…

有情門設計家具-和緯門市

台南市北區和緯路四段205巷1號
招牌邊的那棵綠樹隨著南風搖曳,包圍的綠籬散卻南台灣放肆的暑氣;可能因為盈盈綠意,可能因為植栽引人,台南的人文味濃厚卻不外顯,有情門把門市落在新開發的區塊,後退的門面,讓…

有情門設計家具-崇德門市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98號
站在這麼長的崇德路;從市區嶄露的那一方,散落著鬧市的繁湊與忙碌;向北寬放的路段,以一排排成蔭綠樹述說悠閒與雅適。 藉著光的移挪與散發,我們想以「清秀佳人」之姿,端立成雅…

有情門設計家具-重新門市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512號
集聚三重新莊的繁華;貼近大漢溪的波光,有情門,立在這。 用品味表決,讓創意遨翔,白牆收攏的意念,鋪陳生活的主張。 如花瓣婉轉舒捲,亦如摺紙層疊開闔,包裹著城市的浪漫,蓄…

有情門設計家具-新南門市

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114號
中正區是台北市政、經、學術、文化薈萃之區,聚集了首善之都,城廓發展的濃烈氛圍。仰著頭驚嘆這天際線。熙來攘往之間,大多數過路客都轉頭對著櫥窗裡頭露出好奇的眼神。 新南門市…

有情門設計家具-經國門市

新竹市香山區經國路三段2巷6號
光和風在客雅溪畔竹香南路上會合。 這裡有風,那麼就以竹林捕捉風的身影。沿著溪向西行,便一衣帶水,觀弄潮汐。灑片竹葉翦影,以光的流速檢測海與陸地的距離。 客雅溪畔的驛站,…

有情門設計家具-天母門市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6段215號
有情門的家具 承襲著台灣300多年來東、西方經濟與文化的沖積,感受彼此的正負與優劣,以身為台灣人活在當下的心情:蒐集、反思、 比對、整理… 提出了台灣新一代生活家具的看…

有情門設計家具-益豐門市

台中市南屯區益豐路四段498號
中台灣最南端、挑高的拱門,留住西南方穿越而來的一抹霞霓與清風。循著透明的光迂迴梭巡~慢慢體悟生活的悠緩與此刻的凝神佇足。端雅素樸的白,白與灰、 灰與黑、低調沉穩的色系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