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高能得思地板-桃園門市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詮倫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桃園門市
公司地址
桃園市蘆竹區蘆竹鄉中正路1號B1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公司願景:Floors for living 為了豐富生活而生産製作的地板,要讓所有安裝地板的客戶,裝修更環保,家居更漂亮,享受優質的愜意生活!

詮倫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德國Kronotex地板在台灣的專業地板銷售公司。公司一系列引進德國Kronotex最新的產品。木地板從德國工廠直接到專賣店,沒有中間環節,價格實惠,力求台灣的消費者能得到與歐洲同步的地板產品,享受優質的家居生活。為了更好服務台灣的市場,公司另外成立翔騰國際建材有限公司、佳騰國際建材有限公司、喬思國際有限公司等關係企業,並在高雄台糖物流園區和台北五股華捷設立了物流倉儲,直接對台灣的Kronotex專賣店供貨,給客戶提供更為優質和快捷的服務。

基於對客戶全方位的服務,公司引進台灣首家Kronotex地板專賣店,讓客戶能在第一時間接觸到德國生產、原裝進口的環保優質超耐磨木地板。讓客戶能實際感受到,看到德國Kronotex各個系列的優質產品-買的稱心;用的放心。公司也將陸續在台灣各個主要縣市,結合有著相同理念,有環保意識的先進設立Kronotex專賣店,更好的服務每位台灣消費者。

維持森林的持續發展,更加合理經濟、有效的利用和研發世界森林資源,是德國高能得思地板一直以來秉持的理念。詮倫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堅信經濟、生態、社會責任是三個不可分的概念。只有對社會有責任感的企業,才會帶給客戶更好的服務.

評論數
38則評論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