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風進口優質木地板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歐風進口優質木地板
公司地址
桃園市蘆竹區文中路一段172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歐風Taiwan Floor-桃園超耐磨地板推薦 / 是您一輩子的好選擇

歐風是專業的木地板、超耐磨地板公司,成立至今30餘年,從板材進口、抽企口、塗裝分色、進倉庫、批發零售到現場地板施工,一向本著專業嚴謹之精神,以製造出品質最好的超耐磨地板、木地板給您,是桃園超耐磨地板推薦首選。嚴選大自然恩賜的好材,經過細膩專業分工與加工技術,締造出適合海島型國家的防水超耐磨地板。我們堅持嚴選健康、時尚、環保的建材,歐風地板是您一輩子的好選擇!

不輕易浪費您的經費,更不輕易浪費大地珍貴的資源

歐風地板股份有限公司 TaiwanFloor 成立於西元1988年, 主要從事木材製品,地板原料主要來自於巴西‧巴拉圭‧ 美國‧ 歐洲及東南亞所出產的木材。

從原木生產到實木地板、超耐磨地板、耐磨地板、超耐磨防水地板、耐磨防燄地板、海島型防燄耐磨地板、手抓紋仿古防燄耐磨地板、抗菌防黴強化地板、戶外地板、DIY地板、各式原木地板,並以極具競爭力的價格在市場上推出TaiwanFloor 的產品,歐風地板也成為桃園超耐磨地板推薦首選的專業品牌。

TaiwanFloor的銷售足跡踏遍世界各地,感謝客戶持續與我們合作並且與 TaiwanFloor共同成長,我們將會用更多心做出更高品質的地板給您,您的長久信賴是TaiwanFloor前進的一大動力。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