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寵超耐磨木地板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品宏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5039410
公司地址
桃園市蘆竹區洛陽街147號6號樓之2
公司電話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艾寵地板成立10多年來,深知木地板在台灣地板市場中備受重視,除了人人想擁有自然的外觀肌理、溫暖的視覺與觸感之外,艾寵地板逐年在面對木地板市場持續的百花齊放的生產各式各樣因應市場需求的盛況之下,只有艾寵地板堅持著與美好的環境一起共生共榮,迎擊老舊的印刷技術,推陳出新的打造出與真品如出一轍的表面效果,這就是艾寵地板的革命家精神 。

地板是家居設計中最基本組成的部分。踏入家門,我們也許不會被地板立馬吸睛,但是它在整體設計與主題貫穿整個空間,有著潛移默化的「基調」作用 。除了追求腳感與溫度,我們仍持續展現出獨一無二的風格,陸續推出了抗撞耐磨、防焰、低甲醛、抗菌、防潮、環保的台灣品牌,陸續進行更多的創新研發產品,不但注重品質、實用性、易清潔,更追求美感,增添住家氣氛。

在面對氣候潮濕且夏冬溫度變化多端的台灣來說,木地板的演化以及維持木地板材料的穩定度,仍然是艾寵地板品質控管的第一要務。

艾寵地板更是在2021年與法國阿爾薩斯地板公司正式成為優勢的合作夥伴,成為桃園、新竹、苗栗北部經銷商,相信在我們團隊組織融合的管理經驗,更能提升技術合作進步的核心,為顧客提供更多的選擇。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