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誠石材

台南市中西區西和路248號
岩誠石材創立於2014年5月。由於當時負責人原先在一間石材行擔任工務職位,發現目前從事石材行業勞動群都已年邁,加上新一代年輕人漸漸地不從事百年傳統行業,故當下立志要將石…

俊龍清潔企業行

高雄市苓雅區正順街61號
本公司已經營12年時間,經驗豐富,最主要服務精神「顧客至上 」。營業項目:外牆清潔、居家清潔、水塔清潔、辦公室清潔、石材保養 服務範圍:台南、高雄、屏東免費估價。 我們…

洋美集團

台北市南港區八德路4段768巷7號1樓
洋美為英文Young Man的中文英譯。發起自兩位當時已經在清潔業服務多年的年輕人,由於兩位young man的服務熱情以及對於此行業的概念,決定在2001年創立公司,…

立捷環保清潔

新竹市東區明湖路1050巷186號
職人精神, 追求細節內的細節細緻潔淨,免費現場估價,一站式清潔,全程監工,打掃金牌幫手,裝潢粉塵清潔溜溜。 立捷清潔環保工程是一家專業的新竹清潔公司,以誠信服務為公司的…

日日潔清潔維護有限公司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556巷37號
『專業的清潔,就要交給專業的清潔公司』 日日潔 清潔維護有限公司 『日日潔清潔維護有限公司』是專業的台中清潔公司,也是大台中地區值得推薦的清潔公司,我們客戶眾多經驗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