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五金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九龍五金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53384259
公司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寧夏路186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九龍五金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85年,公司成立之初大多以金屬加工為主,目前主要分二個方向經營,分別為成品產品與加工產品,所有製程均符合安規設計,品質優良有信譽。

成品產品包含六角扳手、精密彈簧、各種金屬線材設計,圓、扁或異形鋼成型,其中最具代表性產品為六角板手,可稱為全台灣品質最優良之產品。

「 誠信 創新 服務」 是九龍五金行工作理念與態度,期望能提供優良的產品與服務給每一位顧客,這是我們永續經營的承諾 。市場上許多產業有五金相關配件的需求,包含室內五金、門把、鉸鏈、鏡珠等零件。若有相關的五金需求請與本公司聯絡。本公司將秉持極大的熱誠為您服務 。

『小五金為裝潢創造大價值』裝潢五金、家具五金找九龍樣多、物美、品質佳,誠信、創新、服務是九龍五金理念與態度,期望能提供優良的產品與服務給每一位顧客,這是我們永續經營的承諾。

評論數
61則評論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