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舍 Home Boutique -台北展示旗艦館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麗舍生活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80147343
公司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60號
公司電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麗舍每年從國際廚具衛浴大展中,帶回時下最具指標性的新品,以引領時尚的生活美學,接軌世界流行趨勢,旗下代理多個世界頂級廚衛品牌,提供多元豐富的產品風格,滿足各種不同的消費預算,讓每一位顧客都能打造出兼具時尚感與高品質的居家空間。

多年來麗舍團隊秉持著專注、專業與細心體貼的服務精神,堅持提供高品質且全方位的生活美學體驗,期盼以客戶最佳的生活夥伴自居,不只將優雅與品味帶入每位客戶的家中,更堅持專業把關,以確保產品符合高規格、穩定安全與絕佳機能性的品質把關,以滿足於所有對家的夢想期待與嚴格要求。

專業施工團隊

麗舍多年來始終位居國內廚衛精品領導地位的最大關鍵,除了對生活美學的卓越品味、最專業的服務品質與豐富多元的產品外,堅實的專業施工團隊乃是關鍵之一,多年來要求不斷精進技術,以建構最優異的施工團隊,力求「高品質 零缺點」的終極目標,提供超越客戶期待的服務。

售後服務

麗舍擁有完善且堅實的售服團隊,提供妥善的售後諮詢與協助,堅持力求於三日內完成維修時效,成立迄今以近乎100%的滿意度,深得顧客的忠誠與信賴。目前積極拓展全台服務據點,希冀以最快的服務效率,隨時為客戶維護最舒適的居家空間。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