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智明智慧家庭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易智明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60227375
公司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六路171巷22-1號
公司電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易智明智慧家庭」

專業提供無線智慧家庭、商空...等各場域控制系統、智慧照明系統、空調、監視、影音多媒體,規劃、設計、整合與建置。

經營團隊為智慧照明控制系統開發先驅,擁有工業自動控制整合能力、專長於電子產品開發,十年以上研發「無線智慧照明系統」基礎,長期協同「工業技術研究院」進行「人因照明」研究及相關應用場域建置。

數起成功案例:大業大學-人因照明教室、清水休息站-科技睡眠導引體驗館、國立豐原漆器藝術館、逢甲大學體育館地下停車場智慧照明改善計劃、桃園愛買光碼導購系統......等。

趨勢中未來的智慧家庭,非各家平台、產品間的角力賽,而是合作攜手共進。多年來易智明輕鬆整合出完美的應用,讓各領域的產品更適當地整合出完美的應用,使商空/居家具親和力且更便利的使用感受。

易智明專業的服務團隊,以智慧商空/居家控制設計整合為主軸,是您輕鬆踏入智慧生活的引航者,更是您廣泛應用智慧設備最佳的協助伙伴。​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