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穩不漏工程行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財穩不漏工程行
統一編號
42289139
公司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243巷18號
公司電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財穩不漏工程行從事防水抓漏工程20多年,新北專業抓漏推薦-平價防水抓漏公司-台北抓漏達人-基隆防水工程推薦一通電話0937-086-098,專人免費到府勘驗!我們提供免費抓漏勘驗及高品質防水、泥作、水電工程,經歷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工程案件,凡舉公家機關、大小企業公司、自家住宅等,全程提供高品質與細心專業服務,讓消費者有信心與保障,嚴格要求每個案件品質與施作售後服務,任何防水、抓漏的問題,交給我們就對了!

多年來用心經營,秉持著『用心、細心、誠心』的服務宗旨,將客戶要求視為第一,期間累積許多防水、抓漏、修繕品質等豐富實務經驗,透過現場實際勘驗、專業儀器測量診斷,給予價格公道的專業施工品質,確實改善問題,達到最佳效果,一次解決房屋大小事,對於專業我們絕不妥協。

施工理念:把客戶的家當作自己的家處理,始終把持誠信原則。「自己的家,就是要用最好的!」不用稀釋的防水抓漏材料拼低價,施工前自家專業團隊現場勘查,怎麼說就怎麼做,絕不表面說一套、做一套,依不同環境使用最恰當適合的材料及施工方法,以最小的損壞達到最大的防水抓漏效果,高度的服務熱忱及嚴謹的服務態度,並不斷進修創新學習新的工法與精進技術,不墨守成規停滯技術腳步,達成日益漸新之目標,讓客戶滿意是我們最大的成就。新北專業抓漏推薦-平價防水抓漏公司-台北抓漏達人-基隆防水工程推薦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