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兵工程有限公司

台中市大里區新南路180號
治漏/抓漏/防水/修繕/壁癌...等

名揚防水抓漏工程行

新竹縣芎林鄉富林路二段10號
工程親力親為,口碑佳,客戶回顧率高 本公司擁有誠信負責專業豐富的修繕經驗,實做經驗己超過二十五年,經負責人之手的工程,累積成百上千,工程案件有:中華電信(新竹區電信機房…

威智防水工程

桃園市龍潭區中原路二段378巷5號
威智防水專業勘漏從根源治起,繁複工法依序施工,防水塗料緊密嵌入,責任施作,安心宅修有保固。 營業項目:屋頂防水施做與隔熱、外牆防水與抓漏、工業繩索外牆施作、各式地坪止滑…

宏桀工程有限公司

台中市大雅區民富街159號
宏桀工程有限公司擁有多年的防水抓漏施工經驗,施工人員領有專業中華民國營建防水工程技術士證照,並經台灣營建防水技術協進會認可。 台中專業防水施工規劃免費到府評估,中庭防水…

實立工程行

屏東縣屏東市和生路二段542巷6弄23號
實立工程行是屏東一家專精防水抓漏、房屋裝修改造的專業防水工程行。實立工程行在地經營多年深受高雄屏東建商、營造廠、公家機關、辦公大樓、商場等客戶的支持。   實立工程行公…

抓漏專家-中國東方建設有限公司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四段19號1樓
房子,代表人們的家,所以我們選擇以房子作為我們形象的代表。 家的環境會影響一個人的身體及心靈,外頭颳風下雨,也就只有家能遮風避雨,讓人無懼無畏,可以在安全環境下休息,但…

全固專業抓漏防水工程公司

新北市新店區民族路164號3樓
全固專業抓漏防水工程公司,專服務台北市、新北市,外縣市地區亦歡迎來電,專營防水抓漏已達30年,服務客戶之數量跟施工經驗十分豐富。除實體店面外,增加網站來服務我們的客戶,…

佳榮油漆工程行

新北市三峽區和平街36巷13號
佳榮油漆工程行,位於新北市三峽區,經營承攬油漆工程三十多年,秉持練就多年的專業技術,為您客製化服務,堅毅品質,友善溝通,完成您心中繽紛色彩。

躍進步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台南市永康區聖龍街202號
躍進步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二十年,主要係以外牆檢測、困難地形、住宅、大樓、廠房、學校、醫院等建築物為標的;以新建防水、防漏、壁癌、自潔等工程為主要經營項目。堅持良好態…

元金防水抓漏工程行

新竹縣竹東鎮幸福路35號8樓
信譽佳、口碑好,成立25餘年,給您最大的信賴與保證 元金防水抓漏工程行專營桃園新竹苗栗地區之各種高難度抓漏修繕、漏水可免打牆、不拆地,以及各種建築物防水抓漏工程。元金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