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聯通工程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30873966
公司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423巷1弄1號1樓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六十七年,民國八十四年榮獲中華民國建築暨相關事業(特優防水、隔熱工程金龍獎)。 民國八十七年WTA中華民國營建防水技術協進會成立創始會員暨當選監事六屆。 公司長期累積三十多年防水治漏經驗,施工團隊有多位行政院勞委會防水考試合格證照施工技術人員,用心致力於專研防水、治漏工程新技術及優質施工品質來服務客戶。

熱誠親切

服務至上為本公司堅持的信念,目的就是圓滿解決客戶居家漏水的問題,熱誠親切的態度是與客戶有效溝通的最佳橋樑。

專業施工

本公司致力於防水工程已30多年,強調施工人員的訓練及專業,針對問題使用最有效的工法,解決漏水問題。

堅持品質

本公司使用品質最穩定的進口防水材料及通過國家認證的防水材料,耐用年限防水效果最佳。

責任施工

本公司成立WTA中華民國創始會,負責人為台灣營建防水技術協進會監事,堅持使用最良好耐久的材料及保固制度是對客戶最大的保障。

技術傳承 永續經營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