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品牌

Carrymay 佳樂美木質地板

裕祥堅持一貫的創業精神,並深信惟有打造客戶值得信賴的品牌,才是基業常青的不二法門。1995年首先發表佳樂美的中文品牌,並於台灣、香港及中國大陸註冊,以”有了佳樂美生活會更美”作為品牌的服務精神,期待佳樂美地板能為生活帶來更舒適與美好的居家生活享受。

2006年為了與國際市場接軌建立自有品牌,更是打造了全新的英文品牌 Carrymay 。carry 有帶來、創造之意,may 有幸福、可能之意,希望能將佳樂美的精神延伸到”為生活創造及帶來更多的幸福與可能”境界,並將生活概念.簡單實踐的力行哲學融入生活,並且在音、義上與佳樂美中文品牌皆有相互呼應、異曲同工之妙。我們相信創造具有信賴性的品牌將是企業經營惟一的正確道路。

品牌/產品關鍵字
木地板
實木複合式木地板
實木地板
海島型地板
販售廠商
共計 8 間廠商,目前顯示第 1 至第 8 間
用一顆真誠的心為您打造出健康且有溫度的家,使用瑞士世界級防霉抗菌Sanitized ® ( 山寧泰 ) 塗料於木地板上,結合科技應用於木地板上,為您打造出健康、溫暖的家…
HISTORY : SINCE 1999 裝修您的愛屋/商用/家庭,歡迎同業(設計師配合)。內空間美學木地板,享受好生活。連工帶料 服務更專業。品牌承諾安心售後服務。進…
以客製化木地板設計解決方案為主要服務項目,並有專業的施工團隊完成每一次的木地板設計方案。 在台灣,木地板競爭相當激烈,從早期傳統木地板的施工,到客製化生產及研發創新轉型…
吉陽地板,創立於1992年,20幾年來,秉持著提供消費者專業的服務,以及細心的施工品質、以及完善的售後服務及維修,讓您家中木地板達到「一路走來始終如一」,並擁有屬於自己…
山衍實業有限公司於1990年首設台中市崇德路展示中心,2年後成立忠明南路展示中心,並且創立自己的品牌”大自然®系列”及GREAT-UNIVERSE商標,為了更廣泛的服務…
瑞隆地板材料深信好的產品經過專業的安裝是會帶給客人舒適的生活品質,這是我們瑞隆長久以來一直堅持的目標。 瑞隆地板材料有限公司製造、批發、施工,高級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
您專屬的地板顧問,提供最適合您的木地板產品。提供免費諮詢、到府丈量、高級安裝及完善的售後服務。 我們所販售的材料,都經過嚴格的把關與挑選。最基本一定要符合台灣的法規外,…
山衍實業有限公司於1990年首設台中市崇德路展示中心,2年後成立忠明南路展示中心,並且創立自己的品牌”大自然®系列”及GREAT-UNIVERSE商標,為了更廣泛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