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衍地板-台中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山衍實業有限公司-台中
統一編號
86357746
公司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1370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山衍實業有限公司於1990年首設台中市崇德路展示中心,2年後成立忠明南路展示中心,並且創立自己的品牌”大自然®系列”及GREAT-UNIVERSE商標,為了更廣泛的服務客戶及業務擴充之需,於1998年將營業地點遷移至永春東路1363-1號,〝並於2009年增設台北林口門市〞於2012年遷移到新北市三重區忠孝路一段79號 ,2020年台中辦公室由於重劃遷移到對面現址永春東路1370號。

本公司從國外精選板材自辦進口,在台灣乾燥、回潮、到加工成型、塗裝、包裝成品上市、品質皆經嚴格控管,本公司更創立商標以達到公司對產品的訴求及監管,目前以大自然®系列、原古®系列、新原古®系列品牌及GREAT-UNIVERSE商標行銷建材、裝修市場。

山衍成立於民國80年,早期以生產實木地板為主,如今地板種類繁多,不再只拘限於實木地板單一類別,科技日新月異,不可同日而語,不管實木地板,海島型複合地板或是超耐磨地板,都有其優點與特性,地板不單單只是商品,而是家很重要的元素,在家裡你放眼望去都是地板,你腳下所踏的也是地板,就是深知其重要性,山衍感謝每個客戶的信任,竭盡所能打造最好的成果給每一位客人。
完成一個家,是個築夢的過程。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