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地板

新竹市東區經國路一段53號
HISTORY : SINCE 1999 裝修您的愛屋/商用/家庭,歡迎同業(設計師配合)。內空間美學木地板,享受好生活。連工帶料 服務更專業。品牌承諾安心售後服務。進…

木元素地板裝潢行-高雄門市

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33巷16號
木元素是各類木地板的專賣店。除了木地板施工外,各類裝潢修繕、室外木作造景、室內設計、室內裝修、室內裝潢工程…等也是木元素的專長。木元素是擁有數十年,豐富經驗專業施工的裝…

木元素地板裝潢行-基隆門市

202基隆市中正區新豐街161巷71號
木元素是各類木地板的專賣店。除了木地板施工外,各類裝潢修繕、室外木作造景、室內設計、室內裝修、室內裝潢工程…等也是木元素的專長。木元素是擁有數十年,豐富經驗專業施工的裝…

禾耘實業有限公司

新北市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28之20號
新家樂地板與德國霍克HUECK地板由禾耘實業總代理,新家樂地板與德國霍克HUECK地板為馬來西亞進口之複合木質地板。 新家樂超耐磨地板與德國霍克HUECK地板 特性如下…

生源實木地板

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63-1號
生源實木地板公司是一家新崛起的建材公司,本公司經營木地板賣料跟裝潢施工已達十年之久,由於企業目前採多角化經營 ,結合原有之海島型實木地板、木質地板及樓梯踏板、扶手、戶外…

美林實木地板

桃園市蘆竹區富國路三段1321巷6號
美林實木地板自1993年創立至今,從事原木及板材進口、加工,為整塊原木及方料由工廠裁切成型,經過多次的裁切、乾燥、磨光、貼合、卡榫表面密接、塗裝,將最高品質之板料提供消…

鋐益木地板工程

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341之5號
鋐益企業有限公司專營各種裝潢五金材料及各類型地板,室內裝潢設計,免費到府評估丈量並解說施工內容!!! 室內裝潢、裝潢材料、地板、實木地板、木材製品、海島型地板、超耐磨地…

日鼎地板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187巷27號1樓
木地板展示、批發零售、木地板施工咨詢、免費丈量評估、舊地板維修。 服務特色:專營防焰超耐磨地板、SPC 石塑地板、各式海島型地板、實木地板及集成地板。店面展示、批發零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