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氏建材

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445號
林氏建材前身為「王將建材」,成立於西元1977年,當時團隊以獨特的眼光代理德國Villeroy&Boch精緻工藝頂級衛浴,成為中區進口精品衛浴的代理先驅,並於西…

柏元衛浴

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一段202號
成立於2001年,並於2012年8月搬遷至南崁新址重新開幕!新門市邀請大志室內設計名師李志鵬先生親自操刀,在150坪嶄新空間中,完整呈現頂級衛浴精品,讓客人可以深刻感受…

楠弘國際

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98號
座落於仁愛精華特區、綠意宜人的林蔭大道旁,楠弘廚衛首間直營旗艦門市-楠弘國際正式營運,歡迎蒞臨參觀。回歸深耕日耳曼工藝與美學推廣的初心,楠弘國際以 In Shop 風貌…

品協衛浴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84巷2號
至今成立26年的楠弘品協衛浴,代理德國衛浴領導品牌 GROHE,稟持著品牌「精緻、堅固、耐用」的特性,我們的服務也從「建材」提升至「安裝」及「指導」。 運用長期累積的經…

弘麗衛浴

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70號1樓
弘麗衛浴成立於1992年7月,至今超過25年,致力於服務客戶,為台灣市場精選並提供來自世界知名品牌之衛浴產品。多年來的優質信譽及經驗累積,合作過眾多台北市之建案、飯店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