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記工程

台中市北屯區遼寧路二段61號
禾記工程成立30年之久 傳承第一代的門窗工程實務經驗,融合第二代的創意發想設計,以客戶台中鋁門窗,台中門窗,台中室內裝修,台中裝潢各項施工及品質第一為最大目標! 禾記工…

Yamatosho 大和賞日本工藝氣密窗

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4巷18-8號
宏技昇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89年6月由創辦人莊尉成立,公司成立前莊董事長已經營鋁門窗客製與裝修20餘年,憑著20多年鋁門窗訂製服務經驗的累積,站在消費者角度思考,看到當時…

瑋澤企業

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二路189號
2000年瑋澤衛浴成立,主要業務以銷售進口衛浴、業務對象以建設公司為主。瑋澤以專業的規劃、嚴謹施工及完善售後服務贏得客戶的口碑與信任。 2006年瑋澤與知名衛浴代理商-…

毅展鋁門窗

嘉義縣太保市田尾里溪南3號之3
毅展鋁門窗工作團隊累聚多年專業經驗,以誠信為本,用最專精、專業的技術,提供給客人最優質的產品,堅持品質,多年來深受客戶好評。 毅展鋁門窗提供各式鋁製產品、採光罩、防盜窗…

可興衛浴名品

桃園市八德區桃德路421號
可興衛浴名品以「永續經營」為目標、「專業服務」為理念。 秉持著專業熱誠為客戶服務,提供售前諮詢、售後服務與安裝維修外,更提供了空間規劃諮詢的服務,讓消費者實際參與空間規…

東華衛浴空間設計生活館

桃園市桃園區富國路24-1號
東華是以水電衛浴為主的設計工程公司,目前以整合型多元化的方式來提供各專業領域服務 目前服務項目有:浴室設計.改造.翻新.舊屋翻新、改建套房、鋼鋁門窗、水電修改及衛浴磁磚…

優貝斯衛浴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89之7號
優貝斯衛浴位於台北市長春路近新生高架旁,空間以展示衛浴設備為主。 店內衛浴設備主要展示以德國 Vitra,搭配 KOHLER、ROCA、CATALANO、GROHE、H…

大川實業社

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一路268號
大川(住宅的好幫手)代理各品牌之門窗系列(國田氣密窗、錦鋐氣密窗、元一氣密窗),堅持著【服務、信用、可靠】,專業從事室內設計.裝修.裝潢業務,配合完整堅實的工作團隊,產…

建興鑫鋼鋁有限公司

新北市淡水區淡金路四段221號
在淡水生根20多年,深受當地民眾的支持與愛護,價格實在、施工嚴謹、品質保證,今後淡水地區民眾有任何工程施工問題請洽 工廠:新北市淡水區淡金路四段469號 TEL:02-…

茂邑居家精品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130號
“茂邑”衛浴團隊有二十多年的資深衛浴經驗,店經理丁有清先生人稱衛浴達人,先前在 KERAMAG 台灣總代理公司服務十三年,並且多次代表出國參加技術研習,且多次投書媒體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