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貝斯衛浴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89之7號
優貝斯衛浴位於台北市長春路近新生高架旁,空間以展示衛浴設備為主。 店內衛浴設備主要展示以德國 Vitra,搭配 KOHLER、ROCA、CATALANO、GROHE、H…

吉第衛浴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264號
吉第(瀧天)廚衛公司自1983年成立至今已37年,自始至終秉持著:誠信、熱誠、專業的理念服務所有的客戶。 雖贏得眾多的喝采,但我們並不以此為傲,一步一腳印,踏實而永續經…

爵陽衛浴

桃園市龜山區新興街125-1號
1998年進入衛浴設備至今已超過十年,在經歷國內幾個品牌的洗禮,以及與消費者近距離的接觸後,深刻體會衛浴設備不僅止於是盥洗的功能。設備品質和價格,是今後的消費主軸。 它…

JiangPin 將品衛浴

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一段68巷24弄11號4樓
在2000年開始經營室內建材至今,於2012年創立自有品牌「將品衛浴」,主要代理日本 SEDIA 總和建材產品、日本 KVK 精鑄水龍頭、日本 Janis 衛浴設備與台…

衛全建材(Opera 歐璞衛浴)

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433號2F
「歐璞全套衛浴」淋浴間和浴室櫃製造廠家,並代理經銷浴室內全套的衛浴設備設施,業務行銷於全省各地,並皆可執行配送、施工、維護之服務。 『衛全建材』秉持『愛人如己』的核心價…

超崴企業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138號
超崴企業專營各大品牌廚具、衛浴設備、五金、淋浴拉門等。 您的大小事,就是我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