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優質人造石/人造石檯面廠商嗎?BuildBox 為您整理了台中人造石/人造石檯面廠商列表。
共計 8 間廠商
• 1980年亞洲廚具創始於台中東區,初期經銷外來工廠品牌-「亞洲」。 • 1992年將公司名「亞洲廚具行」更名為「慶聯廚具有限公司」。 •…
40年台灣老廠,專做人造石洗手檯、透光石燈具、藝品,無甲醛,原料使用防爆裂樹脂;不鏽鋼三腳架承重,售後服務,絕不發生新聞上之「洗手檯面摔落地面濺血」事件。
本公司在人造石市場成立至今已十四年,主要產品:人造石 / 石英石 加工製作 如:廚房流理台、浴室洗手台、客廳電視櫃、公司接待櫃台等等。
登弘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100年,主要從事石材製造買賣;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專營石材檯面加工製造,主要產品為廚衛流理台檯面石材,石英石環保材料,天然礦物成分、…
玄耀有限公司於1994年在地經營至今,專業實體檯面、現代hanex、樂天、LG、杜邦可麗耐、秉持一貫作風!專業施工,品質保證,配合度高,堅持不削價競爭維護品質!…
成立於2000年,擁有完整加工技術與設備,滿足客戶多完化方面的需求及提供全方位客製化產品服務。產品品質製作流程控管嚴謹。 興鴻運主要產品包含人造石檯面、歐化廚具、…
永創力企業於2015年新成立於臺中市豐原區,集結多位資深人造石產品研發與專業技師,以符合市場需求的優良材料和自主開發力量為基礎,努力發展成為各大建築案場、室內設計師、…
台中市后里區太平里四月路36之5號
中元石材成立於民國66年,坐落於台中縣的后里鄉,成立至今40幾年來,中元石材的工程實績不勝枚舉,遍佈全台灣,採用國內或是進口的石材,包括大理石、化石、花崗石、萊姆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