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鴻運人造石加工廠

台中市南屯區文山北巷7-21號
成立於2000年,擁有完整加工技術與設備,滿足客戶多完化方面的需求及提供全方位客製化產品服務。產品品質製作流程控管嚴謹。 興鴻運主要產品包含人造石檯面、歐化廚具、系統櫥…

合美精品廚具

新北市林口區南勢七街28-11號
合美是一家專業生產歐化廚具、系統衣櫃、各式門板的製造工廠,從規劃、設計、丈量、製造、安裝、客製規劃配套、技術諮詢到售​後服務,具專業提供廚房設備、系統櫥櫃的工廠。 公司…

复盛企業社

台中市南區福田一街189號3樓之2
 复盛長久以來追求於高水準的生活環境,擁有人造石加工製造的專業技術與服務。為提高生活品味、創造精緻環境,加上對產品的熱誠,不單純粹是廚具檯面,更有多樣性的客製化設計唷!…

華海國際

台北市北投區大度路三段270巷67號5樓之5
華海國際事業有限公司主要的業務範圍為人造石之專業加工廠。 擁有涵蓋全台灣的加工網絡及多年對美國杜邦可麗耐®人造石之加工經驗。憑藉豐富的加工經驗及領先同業的半自動化生產設…

九兆廚具裝璜行

新北市八里區大崁三街36號1樓
九兆廚具裝璜行位於新北市蘆洲區,專營歐化廚具、廚房設備、系統廚櫃、系統櫥櫃、室內裝潢、室內裝修、系統家具、客制化廚具、防蟑廚具、防水廚具、耐高溫廚具、防火廚具、不銹鋼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