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優質人造石/人造石檯面廠商嗎?BuildBox 為您整理了高雄人造石/人造石檯面廠商列表。
共計 7 間廠商
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4-13號
國暉石材成立於1992年,迄今已有28年,是一家穩固基礎,從事石材專業公司,在業界也頗負盛名。堅持提供顧客高品質,並以顧客至上,做為公司永續經營之最高服務精神。
高雄市三民區皓東路169-7號
公司成立於1998年,至今已逾20個年頭,蔡董事長兄弟一起從一間大理石零售倉庫,到親自去世界各地礦區採購原石,秉持著誠信、精益求精的服務態度,…
慶繹有限公司-施工/設計/規劃 建築。景觀。室內裝飾建材 -營業服務項目- 1:人造石材:文化石、文化磚、花葉石、藝術二代砂岩材、RAPA超薄天然大理石 2:天然石材…
高雄市燕巢區安招路450號
泓碁石業為您打造極具獨特風格高質感空間 泓碁石業位在高雄市燕巢區安招路450號,專營各式玉石、大理石、花崗石、人造石、尚有1CM......等各式石材批發、零售。…
創立日期: 2007年6月9號 店面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596號 服務宗旨: 我們秉持著以熱誠的服務態度,專業的知識技術來服務廣大的客戶群…
弘璽石材中心,主要業務為各式石材原料及石材成品之加工製造以及批發零售,為南部地區最主要的石材倉儲集散點。專營各項大理石、花崗石、人造石、各項石材、石材加工、…
高雄市三民區莊敬路235號
專營各式石材如大理石、花崗石、玉石、人造石、化石、版岩。 正興石材有限公司設有石材加工廠、對紋拼花、地坪、牆柱、壁材、抬面、石材美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