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優質人造石/人造石檯面廠商嗎?BuildBox 為您整理了大台北人造石/人造石檯面廠商列表。
共計 24 間廠商
新北市泰山區柯厝坑路2-8號
專業人造石/石英石 加工廠 廚房/衛浴/電器櫃/接待櫃台。小到門檻!!都有服務哦^^ 台面需要研磨/修補/修改。皆有服務!! 歡迎來電洽詢。
廚房流理台、浴室洗面台、中島餐桌、電視櫃、玄關櫃~專業丈量規劃施工~
造元有限公司秉持著「高品質」的理念與經營的精神,堅持提供最好的產品品質、服務品質呈現於每位顧客的面前,唯有優良的產品及優質的服務團隊才是最佳的經營理念,…
翔俐國際為LG人造石代理商,迄今二十年的豐富經驗致力為每位消費者做最嚴格的把關、提供最優良的板材。 LG人造石擁有眾多的顏色及高度的可塑性,…
專業經營進口國產廚具衛浴/淨水設備、TOTO日本衛浴、將品進口衛浴、INAX全自動電腦馬桶、JUSTIME巧時代衛浴銅器配件、best貝斯特廚房家店、愛惠浦全戶濾淨/…
誠信正直,碇國重視在石質的挑選上,我們為顧客把關,嚴選石材,並提供良好的品質服務。顧客為上 從顧客服務到顧客滿意,本公司十分重視產品的售後服務,任何由碇國出產之產品,…
旺昌有限公司於民國93年11月成立,代理人造石,珍珠板等產品,遍及全省,產品分佈於設計師,建築師,廚具廠等層級,另有專屬加工廠配合施工。 竭盡所能,與石並進。
人造石檯面專業加工/製造/拋光/維修 產品項目:廚房流理台、中島、餐桌、電視櫃檯面、洗手台、吧檯、櫃台。
發展歷史:公司成立已屆10年 環境介紹:公司於林口區市郊,環境宜人 經營理念:認真、責任、信用. 經營項目:專業加工各知名品牌人造石石英石 人造石&…
營業項目:浴櫃訂做、浴櫃工廠、防水發泡板鋼琴烤漆浴櫃訂做、各品牌磁盆浴櫃、特殊浴櫃製造、木紋浴櫃訂做、人造石檯面訂製、石英石檯面訂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