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弘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市烏日區太明路117號
登弘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100年,主要從事石材製造買賣;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專營石材檯面加工製造,主要產品為廚衛流理台檯面石材,石英石環保材料,天然礦物成分、不老…

翔俐國際有限公司

新北市林口區菁埔10之35號
翔俐國際為LG人造石代理商,迄今二十年的豐富經驗致力為每位消費者做最嚴格的把關、提供最優良的板材。 LG人造石擁有眾多的顏色及高度的可塑性,深受設計師喜愛並廣泛運用於日…

旺昌人造石

新北市林口區菁埔10-36號
旺昌有限公司於民國93年11月成立,代理人造石,珍珠板等產品,遍及全省,產品分佈於設計師,建築師,廚具廠等層級,另有專屬加工廠配合施工。 竭盡所能,與石並進。

東拓企業

桃園市蘆竹區八德二路130之9號
石英石~蘊含礦石經典的特殊情懷。我們緣自東台灣與石為伍的頑固情感,1993年成立立明企業社,除為情感的延續,更因天然石材稀有性,與自然環境的維護意識下,我們致力對人造石…

力晶石材

台中市霧峰區五福路134-3號
本公司在人造石市場成立至今已十四年,主要產品:人造石 / 石英石 加工製作 如:廚房流理台、浴室洗手台、客廳電視櫃、公司接待櫃台等等。

永創力人造石

台中市豐原區豐勢路二段477巷6號
永創力企業於2015年新成立於臺中市豐原區,集結多位資深人造石產品研發與專業技師,以符合市場需求的優良材料和自主開發力量為基礎,努力發展成為各大建築案場、室內設計師、裝…

天恆國際

新北市林口區新寮路45-8號
天恆國際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迄今,是國內最具實力、專業水準的人造石進口公司,以"創新、品質、服務"為宗主來服務客戶,天恆公司一直不斷創新與新型材料的人造石開發,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