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軒石材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瑞軒石材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53889080
公司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九如四路1181巷9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Facebook / Instagram
暫無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瑞軒石材位於高雄市左營區,地理位置靠近高鐵左營站,交通便利。瑞軒為專業石材建築材料供應商,從掌握礦山源頭資源,結合自有工廠及生產基地,下單生產到驗貨包裝出貨至客戶工地,不僅提供客戶即時迅速及具競爭力之單價,同時在我們嚴格控管下,確保我們的石材交期迅速、品質優良穩定地送到您的手中。

瑞軒石材為南台灣第一間全方位石材展示中心,主要產品材質為花崗石、大理石及板岩等石材製品。從外牆建築用石材到室內精品大理石,不論是客製化或是規格品,展示石材涵蓋多國百種以上顏色、種類及石材作法,皆由源頭直接採購,必能符合您各種石材用途需求。

我們用心打造精緻多樣的展示空間,呈現各類精心挑選外牆地舖石材、景觀及藝術雕刻品、板岩、花崗石、大理石等多元的天然石材製品,讓設計師及一般客戶都可親身感受到石材的質感,並可提供規畫案之成本分析、產品特性與用途、石材使用空間規劃服務。

歡迎您親自到門市參觀選購,將有專業親切的門市人員以最實惠的價格為您建議石材上的規劃設計。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