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勤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特勤工程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82958629
公司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平陽街11號
公司電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本公司「特勤工程」乃是承包建築物外牆、屋頂防水工程之專業團隊。公司所屬人員皆為擁有多年豐富實務經驗之專業人員,並且每位專業人員皆持有多項國家證照。不論是各項高空作業、外牆屋頂防水施工、配管工程…等等,皆屬於本公司服務範疇。

    為求精進,本公司定期會舉行內部研習會,學習研究最新技術與施工方法,另外也不定期地與同業以及材料供應商切磋琢磨,了解各項施工材料的材質特性,以利於施工材料可以發揮適才適所適用之效果,讓施工品質可以達到最大效益。

    我們非常重視每一位客戶。以專案管理之方式,針對個案的實際狀況,就施工材料及工法…等各項細節,皆會耐心與客戶進行說明與溝通,與客戶建立互信之關係,進行最妥善的施工服務。

    本公司特別強調團隊合作之精神,不論是高空作業、泥作施工⋯⋯等各項施工,每一位專業人員都秉持著團隊合作之心以最嚴謹之責任感來進行各項作業施作,能為客戶解決問題且獲得滿意,那即是本公司最大的成就感與榮譽。

    「安全慎重、確實施工、不延滯工期」為本公司施工之最高原則。事前的確實溝通以及完善的後續服務為本公司的最大服務信念。我們會秉持著『專業、品質、熱忱』之信念,為廣大客戶提供最優質服務。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