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品牌

LAUFEN 瑞士進口衛浴

LAUFEN自1892年至今已有百餘年的歷史,產品風格因受瑞士多民族風格影響,產品表現不同於德國的粗曠,展現的是奧地利日爾曼細緻文化藝術,LAUFEN百年來對品質的堅持及在產品設計上不斷的創新,無論從生產技術、品質控制還是工業造型設計,LAUFEN都是行業的領先者,無愧於世界頂級衛浴設備的美譽。

LAUFEN的堅持

  • Laufen堅持傳統技師手工打造,精雕角度與平衡感俐落,以維持產品完美,百年來始終如一。

  • Laufen堅持傳統的製作技術,生胚完成時,室外自然風乾2天,室內烘乾2天,在攝氏1240度下燒製,使陶瓷全瓷化,產品更耐用。

  • Laufen堅持精選材質石英晶石高嶺土。

  • 每個產品出廠前均經過15道關卡,嚴密的品質控管以達完美品質。 

品牌/產品關鍵字
洗臉盆
馬桶
衛浴配件
販售廠商
共計 6 間廠商,目前顯示第 1 至第 6 間
1982年,春積衛浴成立,主要業務為代理德國 HUPPE 淋浴拉門,並引入歐陸「乾濕分離」衛浴概念,使生活更為健康舒適。 歷經十年深耕,春積以專業規劃、嚴謹施工與完善售…
築昂企業代理德國原裝廚具衛浴,獨特設計,著重於功能與設計的結合,以全新特有的結構形式和生活風格,重新詮釋並定義理想的廚房及衛浴,【對高品質的追求同時也體現為設計質量的昇…
2000年瑋澤衛浴成立,主要業務以銷售進口衛浴、業務對象以建設公司為主。瑋澤以專業的規劃、嚴謹施工及完善售後服務贏得客戶的口碑與信任。 2006年瑋澤與知名衛浴代理商-…
於2014年用心打造全新的展示空間,成立展示旗艦館,提供更完整的衛浴產品及展示空間,並規劃廚房體驗專區讓顧客能親身感受頂級衛廚產品的魅力與特色,提供最新產品與流行趨勢。
隆宸衛浴擁有25年的經驗,從規劃建議、平面配置、水電配合、安裝與售後服務,都是我們的服務項目,以販售進口衛浴產品為主。 目前有服務的產品有:瑞士進口品牌 LAUFEN、…
為了滿足市場上消費者的更多選擇,峰昂進口衛浴引進歐洲高級知名的衛浴品牌,透過產品品牌的增加,提供消費者更多的品牌選擇,其中包含瑞士 LAUFEN、歐洲 KALDE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