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貝斯衛浴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89之7號
優貝斯衛浴位於台北市長春路近新生高架旁,空間以展示衛浴設備為主。 店內衛浴設備主要展示以德國 Vitra,搭配 KOHLER、ROCA、CATALANO、GROHE、H…

柏熹衛廚

嘉義市西區垂楊路443號
嘉義柏熹門市成立於2002年,並於2008年9月於現在新址重新開幕,展示空間高達200坪,完整展演頂級衛浴產品所營造的舒適氛圍,讓設計鑑賞愛好者都能感受頂級衛浴的無窮魅…

楠弘廚衛

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12號11樓-3
楠弘為德國頂級居家品牌代理商,自1979年創業迄今,謹守「正心誠意 ‧ 品質服務」的核心精神,以提供顧客專業完善的衛浴、廚具規劃服務為職志,同時,也以有溫度的居家美學,…

晶懋衛浴廚具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12號
浴室不再是應付日常需求,要有舒適、清潔、美觀,他代表生活品味,是一種身心放鬆,盡享獨處,釋放心情的好地方。提供專業的衛廚規劃給您專業的優質服務。 經銷歐美、東南亞各大知…

金時代進口衛浴

台北市松山區長春路498號1樓
金時代期待並重視每一次與客戶之間的互動,因此我們致力於設計規劃一個,讓每個置身其中的人﹐都能滿心歡愉的浴室環境。我們了解﹕當人們第一次佇停於金時代﹐可能是為了尋找設計一…

品協衛浴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84巷2號
至今成立26年的楠弘品協衛浴,代理德國衛浴領導品牌 GROHE,稟持著品牌「精緻、堅固、耐用」的特性,我們的服務也從「建材」提升至「安裝」及「指導」。 運用長期累積的經…

好時代衛浴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91巷3弄35號
好時代衛浴 HOUSESTYLE 創立於 1989 年,早在 20 年多前便開始推廣善用浴室空間,設計收納產品及乾濕分離的概念,以設計衛浴家具起家,為客戶推薦與做整體衛…

弘麗衛浴

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70號1樓
弘麗衛浴成立於1992年7月,至今超過25年,致力於服務客戶,為台灣市場精選並提供來自世界知名品牌之衛浴產品。多年來的優質信譽及經驗累積,合作過眾多台北市之建案、飯店以…

紐約廚衛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28巷15號4樓
目前設計師與銷費者對於室內設計、廚具、衛浴部份,注重比例大幅提昇 並且越來越個性化,因此要跑好幾家品牌,才能找齊商品作搭配,而在大台北地區,更加辛苦困難,尤其停車更難,…

峰昂進口衛浴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一段336號
為了滿足市場上消費者的更多選擇,峰昂進口衛浴引進歐洲高級知名的衛浴品牌,透過產品品牌的增加,提供消費者更多的品牌選擇,其中包含瑞士 LAUFEN、歐洲 KALDE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