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錡環境衛生清潔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26號4F
我們是是一家全方位專業的清潔公司,由一群熱愛環境整潔的環保工作者組成。 我們提供病媒防治除蟲,打蠟,辦公室清潔,社區清潔,賣場清潔,駐點清潔,消毒,居家清潔,清潔用品,…

潔管家

406台中市北屯區遼陽四街65號
現代家庭因工作及環境影響,常常無法兼顧工作、家庭,就連清潔等等的煩瑣家事也無法做的完善,為了解決清潔家事問題,潔管家因而創立。自2002年以來,服務過大台中地區公司行號…

特勤工程有限公司

台北市大同區平陽街11號
本公司「特勤工程」乃是承包建築物外牆、屋頂防水工程之專業團隊。公司所屬人員皆為擁有多年豐富實務經驗之專業人員,並且每位專業人員皆持有多項國家證照。不論是各項高空作業、外…

璟來專業清潔有限公司

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800號五樓之9
我們擁有最完善的清潔機器和工具,以及優秀的團隊!為各種環境和條件下,使用符合國家安全及環保之產品施工,並以誠心、創新的專業服務訴求品質、效率、態度為我們的服務精神讓您安…

兆佑昌清潔公司-龍潭

桃園市龍潭區梅龍一街50巷3弄12號
兆佑昌清潔公司{桃園地區`新竹地區),專業于外牆清洗、水塔清洗、無塵室清潔、汙水池清洗等服務項目!多年來,兆佑昌清潔廠商始終秉承的創業理念:“負責、 創新”,為(桃園,…

鼎岳防水修繕工程

台北市萬華區國興路1巷9之3號
鼎岳工程,屋頂防水、室內外牆面防水、壁癌處理、高低壓灌注、浴廁抓漏、地下室抓漏、結構補強、高空作業、外牆清洗、牆面修繕。

郁潔企業社

苗栗縣竹南鎮中華路137巷27號
郁潔企業社,20多年來在清潔消毒業界服務各種領域的客戶,深獲好評;以合理的價格及專業的技術工法與親切的態度來服務客戶,除了有豐富的工作經驗,更擁有各界的認證及長期客戶的…

誠泰清潔公司

花蓮市中順街45巷7號
誠泰清潔公司位於花蓮市,於民國91年成立,是一家政府立案的專業清潔公司,累積了多年的清潔經驗,舉凡居家清潔打掃、辦公室清潔掃、空屋清潔打掃、裝潢後細部清掃、地板清潔打蠟…

昱揚工程有限公司

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26巷30號5樓
「安全第一,服務至上」是公司成立宗旨.主營各項防水工程,外牆 / 屋頂 / 浴廁 / 地下室連續壁 / 窗框 / 壁癌 / 大樓外牆窗框矽膠修補 / 鐵皮隔熱 / 屋頂…

兆佑昌清潔公司-南崁

桃園市蘆竹區長壽二街43號1樓
兆佑昌清潔公司{桃園地區`新竹地區),專業于外牆清洗、水塔清洗、無塵室清潔、汙水池清洗等服務項目!多年來,兆佑昌清潔廠商始終秉承的創業理念:“負責、 創新”,為(桃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