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PT 北歐建築-台中分部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創空間有限公司-台中分部
公司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環中路一段1486號 A012室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服務與產品關鍵字
公司詳細資訊

「改變」,是北歐建築的初衷;「讓空間反璞歸真」,是北歐建築的目的。

曾經,空間設計產業,是地球資源耗損的幫兇,我們拆除、重製、包裝。為了追求美感,我們不斷在丟棄與製造中輪迴。

如今,空間設計產業應是綠化地球的推手。在產生這樣的自覺後,留郁琪 Doris 帶領著自已的室內設計團隊,加上堅持樸質精神的好友建築師張恩誠 Ken,一同創立了「CONCEPT北歐建築」。

北歐五國是幸福感指數最高的國度,我們嚮往且迷戀北歐純粹的生命哲學。

其實,我們可以同樣幸福。

CONCEPT北歐建築將北歐人的生活信仰透過設計帶進華人的生活空間,不單只是「風格」呈現,更是真實生活的實踐。觸動人們對於生活美感的認知,重新定義住家空間,探索本質、回歸自我。

生活是永存不朽的光亮,不只存在北歐,而是能被實踐在每個人的生活之中。

我們深信,設計的核心要從生活出發,才能賦予生命更多的美好,主張把空間還給居住的人,如同北歐追求雋永的品味態度,我們也要把心留白,才能與空間對話,看見不造作的生命美學。

探索與自然共生的北歐態度, 以天然純粹的設計回應呵護地球的心意,創造蘊含北歐精神的家,透過斯堪地那維亞的美學信念,引領台灣重新領會北歐設計的本質,從高度細節淬煉出的簡單,是 CONCEPT 北歐建築的純粹信仰。

通過國際ISO9001認證,給您更有保障的服務品質

將服務流程系統化,提供專業有效率的服務體驗,並將生活美學相關產業垂直整合,秉持著「提升國人生活品質、共創生活美學體驗」為目標持續優化,更在2017年6月15日通過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國際認證,提供具有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