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嵃工程企業有限公司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一段418號
建築先趨 豐嵃工程 - Green House 率先引進日本築屋技術,以自己要住的心情,為您建構可以世代傳承的建築佳作。 將日本高科技建材的創新理念,運用於住宅建築。…

浤藝空間美學

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二段490巷31號
浤藝是鄭師傅在木工界,有30年經驗而開設,專以中小型裝修為主,以空間美學、舊屋改造、衛浴翻修、系統廚櫃、居家空間設計,只要業主有構思加照片等,就能幫你完成裝潢,可省下設…

毛森江建築工作室

台南市安平區慶平路166號4F之1
1983年至1990年間為式澳服裝業負責人,與日本伊藤欽、伊藤忠服裝株式會社合作,長期至日本出差,漸漸的開始注意到建築並開始產生興趣,於1991年入行建築,並成立「式澳…

亞細亞防火建材

高雄市鳥松區竹安街61號1樓
本公司為STI台灣地區總代理,走過30年的發展歷史,STI積極協助業界解決各項防火、防煙等公共安全問題,建築貫穿封堵規劃施工,獲得使用者極大的肯定。 STI 防火封堵材…

上滕建築師設計事務所

台北市中正區三元街238號5樓
上滕設計成立於2008年,是一個追求創意熱情、與自然環境協調的建築師設計事務所。 事務所專注於跨領域整合的設計思考,對於規劃、景觀、建築、室內與傢俱設計等提出整體性的空…

CONCEPT 北歐建築-竹北分部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十一街120號1樓
「改變」,是北歐建築的初衷;「讓空間反璞歸真」,是北歐建築的目的。 曾經,空間設計產業,是地球資源耗損的幫兇,我們拆除、重製、包裝。為了追求美感,我們不斷在丟棄與製造中…

尚藝室內設計-台中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77號9樓之10
2000成立台北公司、2014年成立台中分公司,具備乙級室內設計經營管理證照及乙級裝修工程管理技術證照。曾獲德國IF、德國Red Dot、義大利A’ design、米蘭…

蟲點子創意設計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0巷3號
ABOUT 蟲點子主持設計師本身是建築背景也是插畫作家的雙重身分,熱愛富有創意的事物,喜歡從生活中發掘創意及有趣的點子。在空間表現上,擅長以獨特的線條以及空間穿透感,打…

近境制作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91號B1樓
近境工學 嚴謹的標準工學,創造舒適的人性空間。以室內建築的概念,流動的空氣,過濾的光線,寧靜的音律,宜人的溫度,相對於環境,形塑出詩意的空間。 近境風格 結合使用者及空…

德義建築空間設計

台南市東區裕義路686號
我們是一家專業的空間規劃整合公司,專營建築、室內設計、系統傢俱與德式廚具設計。 德義建築空間設計從設計、規劃,施工,已經累積多年豐富的經驗,我們以合理的預算、優質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