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廷室內設計

台中市北屯區環中路一段369-2號
將空間還予空間,形塑出空間自我的存在價值。把對家人的感情融入設計當中,給家人實在而溫適的安定感,希望空 間能呈現舒服、具包容特質、生活機能完備的最佳狀態;讓置身其中的人…

解構室內設計

台中市北屯區庄美街109號
自創立10 餘年以來,解構台中室內設計公司以誠信/ 熱情/ 堅持為基石,築成一座設計堡壘。 解構室內設計團隊用熱情與態度,在室內設計/空間/系統櫥櫃的領域,將唯美的作品…

城境空間設計

台中市南屯區東興東街63號
自2007年成立於台中,城境的設計理念:設計的本質是回歸到生活。 人是主角,以使用者的角度觀察出空間與人的互動與連結性,並能突破現有環境的限制,找出最適性來規劃出最佳的…

大觀創境空間設計-台中

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2段4巷56號8樓
Welcome ! 大觀.創境 空間設計事務所,我們成立的目的是協助人們實踐對於空間的夢想 取名「大觀.創境」,源自於我們工作的兩種態度: 「大觀」意指設計階段時由大至…

雅一設計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南路二段180號
雅一設計操作標的涵蓋住宅、商業空間、展演、建築設計等空間相關議題。我們致力於使用者與設計端的良好溝通,期望在美學的基礎上提供切合使用者需求的專業規劃設計,並且以嚴謹的工…

坤儀室內裝修設計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72號6樓之4
我們秉持著“以人為本”的設計理念,深刻的相信完美的空間呈現,除了設計師與客戶深入的溝通以及施工團隊專業的施工外,賦予空間與情感的連結才是設計者最主要的設計導向。一個符合…

雅和室內設計

桃園市中壢區南園二路57巷18弄10號2樓
對藝術的熱忱,人性空間尺度的適度拿捏,安全、便利機能的考量,自然環境的充分融合,是成立以來即堅持的經營理念,憑藉著資深的工地實務,及追求完美的行事風格來為客戶提供一全方…

集藝室內裝修設計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30號2樓
在人與空間的對話過程中,勾勒出空間該有的形象與意義,讓空間活出生命力。 場域無限,無論是住宅、辦公室、商業空間,都是我們賦予空間新生命的地方。

大觀創境空間設計-台北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17巷40號1樓
Welcome ! 大觀.創境 空間設計事務所,我們成立的目的是協助人們實踐對於空間的夢想 取名「大觀.創境」,源自於我們工作的兩種態度: 「大觀」意指設計階段時由大至…

長寬高空間設計

台中市北區文昌東一街14號
關於   長寬高空間設計 細細刷牙,慢慢吃飯,好好睡覺,悠悠遠眺;在對的空間裡安心生活,就會有幸福的微笑。 我們 一個簡單的信念,以雙手和腦,誠心誠意,對待每個有緣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