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薪空間設計

台中市西區昇平街96巷1弄7號
和薪空間設計於2011年成立 真材實料延長了空間使用的時間,讓空間持續乘載回憶、堆疊幸福。 美學|時間|舒適 在多年的努力之下為自己購入一個自由的空間,對於這個未來居所…

台北國際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1號10樓
1990年由張國章建築師和一群相同理念的專業者共同創建,歷經變革;2016年改組,由張國章、謝宗祐、楊嘉輝三位建築師組成新合作經營團隊。 TIG自創建以來一直以“立足台…

采尹室內裝修設計

台中市大肚區沙田路一段428巷9弄52號
采尹設計,不斷努力於綠建材研討及運用至住宅設計整體規劃,積極完善室內裝修環境品質問題,落實健康無害、樂活住宅理念,在執行個案件己導入ISO作業流程並建立室內設計及裝修實…

城藝室內裝修

高雄市鼓山區迪化街50號
『城藝室內裝修設計』位於高雄市鼓山區在地經營十餘年,有別於坊間的設計施工公司,除了室內裝修業應該具備的建築物室內設計與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證照之外,總監同時還擁有…

翎格設計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6號2樓
翎格設計主持設計師 潘怡華,專注於清美學空間,以「直、樸、淡、麗」為出發點,相當注重美感追求並在設計中加入女性細膩溫柔的特質,致力創造人類生活中各種規模的「功能美」。設…

鴻慶設計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86號11樓
鴻慶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經過30多年的努力,擁有各式住宅、別墅、廠辦、大飯店、實品屋及辦公室.商業空間等豐富經驗。以精益求精的設計理念,深獲業主肯定與信賴,更榮獲亞…

莫耳設計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112巷7弄17號
每個設計個案都是獨一無二,設計團隊首重創造力,致力於空間動線的安排規劃,讓『空氣』與『陽光』自然的與住宅結合一直是設計團隊發想的起點,捨去繁複且過於累贅的裝飾,以『少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