竣淵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竣淵工程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16169067
公司地址
新北市泰山區中港西路120巷20-2號
公司電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Facebook / Instagram
暫無資訊
公司服務與產品關鍵字
公司詳細資訊

竣淵工程有限公司創立於1997年,專營建築特殊塗料工程。我們秉持著誠信正直的經營理念,與國內各大設計公司合作,國美建設、璞園建築、興富發建設、遠雄建設、麗寶建設、麗明營造…等建設營造公司,皆為本公司殷實客戶。

從早期的奇氟塗料、石頭漆、花彩漆、抹碎石、噴琺瑯、氟碳等系列塗料施工,竣淵已累積了無數施工經驗。近年來清水模建築在台灣掀起了一股風潮,本公司使用日本菊水化工的清水混擬土系列工法,菊水公司並派員親赴公司示範教授施作工法。因此,本公司能以優於市場的施作水準,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

「石材紋烤漆」技術亦是本公司近幾年努力鑽研的項目。現今建築物外飾講求輕量化及展現造型設計風貌,採用鋁包版造型建材可兼顧輕量化及造型設計。而鋁板材的烤漆可讓不同的外飾造型更加多樣化,展現各建築物不同的風貌。

自公司成立以來,一直本著誠信、專業與品質的經營理念,達成客戶滿意,永續經營的目標。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