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逢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389號8樓
永逢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4年,主要銷售矽酸鈣板、天花板、木地板、石膏板、水泥板、防潮板、隔音板、清水模、輕鋼架及綠建材,是全國最大防火建材領導品牌。 隨著國內建…

立群裝璜建材商行

基隆市安樂區安樂路一段240號
立群裝潢建材商行成立已有三十年歷史,是一家誠實的建材經銷商。 我們營業項目如下: 各種尺寸實木、厚皮地板、架高隔音地板、防火隔音建材〈天花板、壁板、地板、夾板角材加工等…

冠傑企業社

台中市太平區太平十街23號
秉持著專業工法、責任施工、服務至上講究施工品質,期許為每位客戶營造出最舒適的生活環境及安全無慮的生活空間。 冠傑企業社政府立案,合法營登以承攬輕鋼架系列裝潢為主,包括輕…

大友(久億)建材有限公司

台中市大里區勝利二路142號
大友(久億)建材有限公司提供給您裝潢最需要的表面材料與裝潢耗材配備: 綠色建材,讓消費者有健康、防火、安心。 高級"住"的享受,精緻的裝潢建材,各式各樣的室內設計裝潢材…

東光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市北屯區東光路510之1號
南亞塑膠裝潢建材代理銷售商,各種國內外裝潢建材進出口商,批發零賣,全國服務隔日送達 20年悠久信譽的老字號,無遠弗界的運輸網路,良好的售後服務,持續的創新開發,從台中到…

迅杰室內裝修

桃園市平鎮區平鎮區湧光路2巷13弄2號
迅杰企業社為一秉持著專業施工、合理報價的工程團隊,以了解您真正需求為出發點,務求精益求精的服務精神為企業理念,絕對為您的荷包嚴格把關! 您想要簡易修繕房子,可是又不想花…

鵬程輕鋼架

桃園市觀音區福祥路一段379號
鵬程輕鋼架企業社,服務項目:室內裝修、防火輕隔間工程、矽酸鈣輕隔間、石膏板輕隔間、明架天花板、半明架天花板、暗架天花板、暗架造型天花板、平頂天花板、防颱型企口鋁板、浴廁…

吉甫輕鋼架工程行

新北市汐止區樟樹二路95號8樓
專業輕鋼架 施工負責 價錢公道。 輕鋼架天花板、矽酸鈣板輕隔間、暗架天花板、石膏板防火隔間、企口鋁板、造型天花板、木作天花板、木作鞋櫃、木作電視櫃、木作餐廳櫃、木作裝潢…

九樘室內裝修

台中市潭子區興華一路141巷90號6樓
九樘室內裝修有限公司-台中輕鋼架,台中天花板,天花板,輕鋼架 台中輕鋼架、台中天花板、天花板、輕鋼架、室內裝修、高架地板、耐磨地板、明架天花板、暗架天花板、造型天花板、…

龍樊裝潢工程有限公司

新北市中和區安和路51號
龍樊裝潢工程有限公司– 秉持著三十八年的輕鋼架、輕隔間、天花板工程,規劃設計施工實務經驗,提供專業的技術,高規格的品質給所有客戶,希望透過彼此的互信與溝通,以生活化的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