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逢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389號8樓
永逢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4年,主要銷售矽酸鈣板、天花板、木地板、石膏板、水泥板、防潮板、隔音板、清水模、輕鋼架及綠建材,是全國最大防火建材領導品牌。 隨著國內建…

宏泰建材有限公司

台北市大安區濟南路三段60號
我們是一家50年老字號的建材行,位於台北市中心,便捷的位置加上琳瑯滿目的建材,更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深受工程行、 設計師 、政府、學校、機關團體、師傅長期配合與信賴,我們…

堃捷防火材料

新北市泰山區楓江路86巷21號
致力於防火建材的專業領域,舉凡國內外各大防火品牌,防火板、石膏板、吸音板、隔音棉、水泥板、輕鋼架系列等建材產品,以最有溫度的服務及專業服務客戶。

龍鋌工程行

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三路56之6號
龍鋌工程以多年的專業做出最好的品質,給予客人最專業的建議與規劃,免費到府丈量評估。 服務項目: 輕鋼架、輕隔間、天花板明架及暗架、造型天花板、天花板裝潢、天花板整修、室…

聯晨工程有限公司

高雄市三民區義德路24號
聯晨工程有限公司-聯鑫工程行,專營防火建材輕鋼架天花板、輕隔間、卡麗板及各式裝潢木工等。 本公司以承攬輕鋼架系列裝潢為主,包括輕鋼架天花板(暗架.明架)、輕鋼架隔間(防…